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联盟歌会》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首届选手梦组合杀回联盟歌会轻松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00: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5月31日,2007《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战事再度升级,而在热闹的海选现场中,出现了两个熟悉的面孔,原来是首届《联盟歌会》湖北队的绝对高音组合“梦组合”,二人重新杀回《联盟歌会》,转战本届《顺爽联盟歌会》河北赛区。而二人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完美的高音也征服了现场评委,顺利拿到晋级资格。

  据了解,在首届《联盟歌会》中,湖北火风队的组合“梦组合”便因为自己超强的音乐表现力,而成为首届《联盟歌会》的一抹亮彩,并得到了当时的评委黄小茂的认可。无奈湖北队提前淘汰出局,这个组合也过早地淡出了观众的视野。

  此次二人重新杀回第二届《联盟歌会》也希望再度借助这个熟悉的战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当天的比赛中,二人一段完美的原创高音配合,征服了现场评委,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

  “梦组合”的成员老孟说,首届《联盟歌会》结束之后,二人一直在北京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听闻《联盟歌会》再度引爆全国,也在捧场的同时,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让自己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据了解,目前本届《顺爽联盟歌会》还没有任何限制首届《联盟歌会》选手参赛的规定,而他们能否在今年的全国海选中杀出重围,进入最终的全国决选,还有待进一步激烈的战斗。(王僖)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