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联盟歌会》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联盟歌会评委黄安称李宇春来定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日前,由山东卫视强势出击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结束了河北唱区的比赛,8强全部诞生。而当日全部现场清唱比赛,进行歌技大比拼的比赛形式,在坐镇该唱区的评委黄安(blog)看来,也当真是一面“照妖镜”,“我感说真话,如果李宇春(blog)今天来到现场,也一定会被淘汰。”

  据了解,本届《顺爽联盟歌会》自开幕以来,已经顺利地结束了河南、湖北和河北三个地方的地域歌王选拔赛。而在之前的两个赛区中,全部都是在室外广场或室内卖场进行比赛,对于选手掌握话筒和音响的能力进行了考验。而在第三站河北唱区的比赛中,由于活动在石家庄电视台电视塔内进行,现场采取的是收声而非放声的录制方法,因此全清唱飙真实歌唱实力的比赛形式,形成了对于选手声音控制能力、歌唱气息掌握、歌唱情感表达能力等唱歌技巧的最彻底也是最全面的考验。很多习惯于跟着伴奏,在麦克风前面表演的歌手,都在比赛中败下阵来,对自己真实的歌唱实力进行了一次检验。

  久经沙场的黄安在6月3日下午《联盟歌会》河北唱区八强晋级赛开赛不久,便发现了选手在这种情况下比赛露出的种种马脚。“可以说,这种比赛形式简直是一面‘照妖镜’。”黄安说,“它可以把一个歌手的原形,最细腻和最粗糙的地方通通呈现出来。所以有时候,伴奏反而容易找出一个错误的冠军。”说到这里,黄安非常认真地讲了李宇春的“坏话”,表示她要是来这样的比赛环境中参加比赛,肯定会被淘汰,说着还比划着学起李宇春的经典场面“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没有伴奏,她怎么唱怎么跳嘛!”(王僖)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