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联盟歌会》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优秀选手被年龄淘汰 黄安青涩回忆张雨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6: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6月3日,2007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顺爽联盟歌会》河北唱区八强晋级赛圆满结束。在当天参赛的40位选手中,也有几位年龄不足18岁的“低龄选手”参赛,而其中一位名叫刘轩的选手,其充满感染力的嗓音,博得了包括黄安、王晓京等评委在内的现场所有人的喜爱,黄安更是“预言”他如果不是因为年龄达不到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参赛要求的话,肯定是这个赛区的前三甲。

  最终,经过两轮比赛,现年不足17岁正在读高一的刘轩,却终因为年龄不足主办方要求,而无奈止步40强。评委黄安在谈到该选手时,眼神和语气中也充满了无限的留恋和惋惜,进而回想起自己当初也是因为年龄的问题,而让张雨生早自己一步出了唱片,当了歌星。然而黄安还是为刘轩打劲,鼓励说“是金子总会发光”,希望他今后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获得成功。(王僖)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