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吴克群逛男声学院 选手同祝张远生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2: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作为此次6月1日晚“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二场的表演嘉宾,吴克群在比赛结束后得第二天,来到了“男声学院”给选手们公布了最新的小考考题,此次选手们将要以又唱又跳的形式 征服评委。而头一次来到学院的吴克群止不住好奇心,在选手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男声学院”,对他们日常的的学习生活有了简单的了解。恰逢6月2日是张远的生日,吴克群和其他几位快乐男声们一起给张远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并把自己的最新专辑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张远。虽然上周比赛中王铮亮和姚政两人惨遭淘汰,但他们与其他选手一一道别后,依然给张远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