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李慧珍专辑海报遭投诉歌手反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1:07 新浪娱乐

  以上视频为《娱乐现场》视频:李慧珍专辑海报遭投诉 自己力挺海报很健康。

  上周刚举办过新专辑发布会的歌手李慧珍(blog)又碰到“倒霉”事件。悬挂在朝外显著地带的新专辑大幅裸背广告画,因为尺度太过于大胆暴露而被投诉,于上周日不幸被撤换。

  前几日该KTV方面致电华谊音乐表示,日前接到了投诉,由于广告内容过于暴露,被要求尽快将李慧珍的广告画撤换。李慧珍的这幅裸背广告悬挂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惨遭撤换,华谊音乐方面表示虽然觉得可惜,但还是会完全配合,尽快撤换李慧珍的裸背广告。至于会不会换一套照片,重新制作李慧珍新专辑宣传广告画继续悬挂,华谊音乐则表示考量成本和制作时间等客观因素,暂时不会考虑制作新的广告来宣传李慧珍的新专辑,而李慧珍本人也对“撤换事件”表示理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