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动听杭州”风云新人首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6:33 新浪娱乐
  新浪TV P2P直播    
步骤: ① 安装直播插件 ② 选择宽带:问题解答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6月20日,“动听杭州”风云新人首唱会在杭州如约举行。刚刚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中脱颖而出的15位“金唱片”走上星光大道,登上绚烂舞台,初尝“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滋味。

  而吴克群也作为继羽泉之后,第二个被风云新人挑战的明星来到杭州,当之无愧成为本场“动听杭州”的音乐主角,15位“风云新人”将演绎吴克群在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用好声音来挑战现场的吴克群。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型地面音乐风暴,口号是“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目标是从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风云城市选出“24个最会唱歌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