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西恩-保罗将在耶路撒冷举行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2: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雷鬼乐,电子舞曲,说唱多种音乐元素巧妙融合的牙买加DJ西恩·保罗(Sean Paul)本周四来到了耶路撒冷参观,他先是来到了犹太教圣地之一的Western Wall。

  保罗是在周三飞抵以色列的,他计划之后在特拉维夫南部的Rishon Letzion市举行一场户外音乐会。这场音乐会也是保罗这次全球巡演的一站。他说:“我很激动,来到这里我很开心,我早就想来这里了,你知道,我对这里有着强烈的感情,谢谢你们。”

  保罗的祖父是葡萄人,而他的祖母是犹太人,他的外祖父来自非洲,外祖母则有中国血统。保罗的父母均是牙买加人,他的呢称包括以色列国王等,很多人认为他身上有这么多血统正是代表了多种族的融合。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