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Ella坦白新恋情 提到男友很羞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1:16 新浪娱乐

  S.H.E第十张专辑《PLAY》自5月1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以来,就以千钧之势横扫各大唱片排行榜,在销量以及业界口碑上赢得漂亮的满堂彩!继前一天(6/30)上海签售的超火爆场面,7月1日下午的百乐门更是在S.H.E三人的带领下将妙趣横生的“PLAY”精神发挥到了极至。

  在活动现场的采访中,Ella坦然面对和音乐人陈熙的新恋情。Selina(blog)和Hebe报料说,平时一直穿裤装的Ella现在越来越女性化了,不但变得温柔,私下更是破天荒的穿起了裙子。“可能Ella长大了吧,现在她浑身都散发着女人味。”两位少女感慨地说。Ella开玩笑说:“不好意思,女人味跑出来,不小心被大家闻到了,看来我以后出门要把胡子刮掉了。”被问及会不会在男朋友面前收敛一点很疯的性格,Ella害羞地说:“在他面前可能会有点不一样,但是大家肯定看不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