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米娜新专辑MV性感大公开 金色胸衣秀爆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08 新浪娱乐

   

    组图:米娜新专辑MV性感大公开 金色胸衣秀爆乳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世界杯小姐”米娜(听歌,blog)即将发表第四张专辑,日前正在韩国首尔拍摄主打歌《LOOK》的MV。这次与米娜共同拍摄MV的伴舞团是曾经与Janet Jackson(听歌)、 Ciara、碧昂丝Justin Timberlake布兰妮詹妮弗-洛佩兹、Pussycat Dolls等一起演出的最高舞者们。

  米娜在制作这张hip-hop风格的专辑期间,和世界性的音乐人们一起制作,与美国著名歌手的伴舞们一起练习舞蹈并邀请他们为自己拍摄MV。

  参与拍摄的大部分舞者们都是最近在美国人气最高的电视节目《詹妮弗-洛佩兹舞者选拔大会》开办的“Millenium hall”中担任舞蹈讲师,他们的出演费高达每人每天200万韩币。著名编舞师KEVIN MAHER也参与了编舞。

  《LOOK》的MV第一次拍摄是在美国好莱坞Panavision工作室,用35mm胶片完成,近两日内在韩国首尔附近阳平地区的废工厂和高层建筑停机坪等地方进行第二次拍摄。为了使华丽

性感的hip-hop舞蹈动作达到最佳效果,米娜将拍摄穿着高贵的裙装开着价值10亿的
劳斯莱斯
唱歌的镜头。

  另外,新专辑的内页照片也是分别在美国洛杉矶和韩国进行两次拍摄。此次MV拍摄期间,也将补充一些专辑内页照片。KIK/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