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马利布码头重新开放对摇滚乐意义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卫·阿奎特和玛西娅·克罗斯都是众所周知由摔跤手转变为演员的人,28日下午对摇滚迷而言意义非凡,因为这一天,马利布码头正式重新对外开放。

  阿奎特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马利布码头被封12年之久了,这次标志着它首次对外正式开放,能与马利布码头和马利布市成为伙伴,我们感到万分荣幸,对摇滚基金也非常有利,是的,这的确是伟大的一天。”阿奎特还有乘机宣传了他的新片——家庭喜剧《游戏计划》。在剧中这名前摔跤选手将成为剧中一名美式橄榄球英雄,在发现自己还有一个女儿后,他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游戏计划》将由迪尼斯发行,9月28日在美国上映。(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