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群星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的来临,2007年8月8日将在天安门广场举办大型的倒计时晚会,而为倒计时1周年专门创作的主题歌《We are ready》也于近日分别在北京、香港开始了紧张的录制工作。作为近年来各大体育赛事主题歌演唱者的胡彦斌(听歌,blog),日前应北京奥组委的邀请,将与刘德华(听歌)谭咏麟(听歌)萧亚轩(听歌,blog)等巨星领衔演绎这首歌曲。在陆续为亚洲杯足球赛、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等国际重要体育盛会创作并演唱主题歌曲后,胡彦斌就已经被誉为是新生代一线歌手中最能代表体育精神的演唱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