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城市唱游新浪歌会 张震岳演唱《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4:2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7月31日晚,“城市唱游”新浪歌会(blog)张震岳(听歌,blog)专场在星光现场唱响。这是张震岳和他的乐队FREE9在北京的首场个人演出,从KTV排行榜上经久不衰的《爱我别走》、《分手吧》、《自由》、《再见》到新晋各大排行榜榜单的宠爱《思念是一种病》、《OK》,再到痞里疲气的《我要钱》、《干妹妹》,一气呵成的十几首岳式情歌虽让人意犹未尽,却也几乎包罗了阿岳的所有情绪。热爱的乐手、好听的音乐、歇斯底里的尖叫、默契的大合唱、如雨的汗水、感动的泪水、激动的POGO,一场值得珍藏在记忆深处的美好现场所必备的要素,今晚的阿岳和所有在场歌迷一起谱齐全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