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刘德华聊新专辑 首次尝试R&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9:45 新浪娱乐

  已经两年没有发过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听歌),全新的国语专辑即将推出。日前,其中的新歌《牧笛》也已于全球首播。这首新歌的MV用了漫画方式表达,把牛郎织女这深入人心的故事发挥得细致感人。刘德华表示这张专辑是公司员工心血之作,自己非常感动,也希望歌迷们会喜欢!第二首主打歌《一》由方文山(blog)填词,极尽所能展示了天王的另一面。日前,这首歌的MV已经拍摄结束,并将全国首播。

  谈到这首区别于以往的新歌,刘德华坦言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他颇有感触地说:“记得有一次参加华语音乐排行榜的典礼,林迈可问我想不想唱一首流行的歌,像周杰伦王力宏(听歌)那种的。我告诉他我没有不想试的东西。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了他的demo带。可是我一听就后悔了,根本不想去唱,因为觉得自己唱不出那个味道。”

  刘德华表示,一直练到录音时,自己才可以唱出那味道,“很开心自己多会了一种唱法。拿给公司的人听,没人相信是我唱的,还质问我是不是别人代唱,给排舞的老师听,老师也不相信是我在唱。不过还好,我希望大家能够听到R&B在我身上也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