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国语力颁奖举行 刘德华夺6奖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0:1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8月4日晚,由香港新城广播有限公司、新城娱乐台主办的“2007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举行。向来以关注普通话歌曲为己任的该颁奖礼,这次又让刘德华(听歌)毫无意外捧走6项大奖,成为当晚的“刘霸王”。此外,台湾及内地两位“小天王”曹格(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也取得了好成绩,风头不输当红不让的容祖儿(听歌,blog)、久休复出的萧亚轩(听歌,blog)及风华正茂的张靓颖(听歌,blog)

  刘德华在“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向来战绩辉煌。从2004年起,他便已连续三年以“独揽5项大奖”成为“三连冠”,今年竟更进一步,捧走6项大奖(两首新城国语力歌曲、新城国语力年度歌曲、新城国语力亚洲歌手、新城全球国语力至尊歌手、新城国语力优秀专辑),成为当仁不让的“刘霸王”。也难怪刘德华上台领取“至尊歌手大奖”时,会发表感言说:“我会唱歌唱到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