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羽泉演唱水木年华《借你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13 新浪娱乐

  “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史无前例、长达半年的推广活动再出新招,在本周末第二场欢唱会到来之前,即周四下午,成军十年的最受欢迎组合羽泉(听歌,blog)和众多歌迷来到了钱柜KTV为争取本场“金曲抢K王”一起练歌。

  羽泉默契合作《借我一生》

  在场的歌迷与媒体们都没有料到,屏幕上播出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金曲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借我一生》的伴奏,那么羽泉组合演唱水木年华组合的歌曲会是什么效果呢。有意思的是,在听了一会伴奏后,海泉就顺畅地唱出了《借我一生》的主歌,羽凡就在旁边精确地配着和音,当羽凡用他高亢的嗓音演唱副歌时,海泉便一样用完美的副旋配合着羽凡。当他们俩精彩的演唱了《借我一生》后,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羽凡高唱《努力努力》可媲美郑钧(听歌,blog)

  羽凡绝对是个现场大师。当《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金曲郑钧的《努力努力》播出前奏后,他便高喊着我喜欢这首歌,然后很快进入了演唱状态,羽凡音色的坚实与具有爆破力的声音质感顿时倾洒了出来,在演唱《努力努力》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副歌时,羽凡在那一刻简直就象自己开一场摇滚音乐会。相信郑钧若在现场的话,一起会为羽凡热烈鼓掌的。

  羽泉:我们都喜欢《爱情转移》

  “羽泉地带”歌迷们分别清唱了羽泉金曲《不再爱》之后,现场得到了陈老师与胡老师非常专业的指点。紧接着羽泉哥俩开始有些了歌瘾大发,当现场主持人北京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齐麟(blog)、刘菁说出中歌榜季度金曲陈奕迅(听歌)的《爱情转移》名字时,海泉就说自己在KTV还没有唱过这首歌呢。当羽泉用完美的声音演绎出这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后,羽凡忍不住赞扬:这真是首好歌。

  海泉倾情一曲《思念是一种病》

  据海泉自己说,他私下K歌大多会唱齐秦(听歌,blog)的歌曲,齐麟与刘菁便即时给他加了一首张震岳(听歌,blog)改编自齐秦歌曲的《思念是一种病》,这首歌曲的现场演唱中,海泉的婉转而带有忧郁色彩的音色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坐在海泉周边的“羽泉地带”歌迷们望着深情投入的偶像,都听到入迷了。

  羽泉常听《中国歌曲排行榜》

  在K歌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有记者问羽泉演唱别人的上榜金曲什么感觉时,羽泉说,他们在K歌的时候,大多唱一些老的经典歌曲。比如羽凡会唱beyond、赵传(听歌,blog)张信哲(听歌,blog),海泉则唱齐秦多一些,这一次在KTV演唱《中国歌曲排行榜》别人的季度金曲,也有一些新鲜不错的感觉。他们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也经常听《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因为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里,能够听到华语歌坛最全面、最好的新歌。

  据悉:钱柜KTV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全天候滚动播出《中国歌曲排行榜》季度金曲与中歌榜“欢唱会”的即时信息。这是《中国歌曲排行榜》与钱柜KTV宣布联盟合作后,进行的第一步有力行动。这样的一种宣传模式,对华语流行音乐的推广将是一次具有“原创性”的重磅冲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