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梁咏琪25日上海演唱会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玉女梁咏琪(听歌,blog)郑伊健(听歌)(听歌)分手后,形象大解放,前晚她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时,跟男舞者以SM造型登台,谈到感情事更声泪俱下,看来她对早有第二春的郑伊健仍然“放不下”。

  梁咏琪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演唱会,吸引了9成满观众,GiGi先以空中飞人造型登场,然后又唱又跳变换多种造型,露背、露肚脐的
性感
模样,一套接一套,其中令观众兴奋大叫的是一套SM款的bar-top配短裤,她大跳劈腿动作,与男舞者动作非常火辣,任男舞者的手在她身上游走,作风大胆。

  梁咏琪在忆及出道十年以来的点点滴滴时,忍不住声泪俱下:“自己在感情路上的付出真心,全心全意付出,奈何双方无法配合。”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