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蒋大为难舍沈阳情结 将来沈阳参加歌舞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4:45 辽沈晚报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来沈日程昨日敲定。正月十二和十三两天,他将来到沈阳参加由辽宁大剧院主办、由本报协办的沈城2005年元宵节“多彩的家园”歌舞晚会。昨日,正在济南参加会议的蒋大为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他与沈阳有着不解之缘:他的爱人原来就是沈阳空政文工团的,而正是他爱人默默无闻的鼎立支持,他的演唱事业才会如此成功。

  机缘:一次考试找到爱人

  在我们的印象中,蒋大为总是一身白西装、一副金丝眼睛,温文尔雅的学者气质。如今的蒋大为已经年近六十,但是,昨日接听记者电话时,他的声音依旧洪亮。他告诉记者,正月十二,他将抵达沈阳。提到自己的爱人,蒋大为对爱人有着说不完的感情:她是我的伯乐,为我付出的太多了。

   “我是天津人,当时天津一个区的宣传队正在招演员,我也去报名参加了考试,就在那时我遇到了我的爱人。当时,她是宣传队长,我进宣传队后,她成了我艺术道路上的伯乐。”蒋大为说,他的爱人为了使他能在事业上取得成就,付出了很多。蒋大为要感谢的人很多,包括父母、老师、朋友、观众,但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他的太太。为了他,他的爱人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专心在家搞家务。这么多年,蒋大为完全没有为家里的一些事情操过心。蒋大为言语中充满对爱人的感激。他告诉记者,妻子为他付出这么多,蒋大为表示,他会在生活上全力以赴照顾妻子和孩子,这是对她最好的回报。

  感情:蒋大为难舍沈阳情结

  蒋大为和沈阳有着不可割舍的情结,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爱人是沈阳空政文工团的,此外,蒋大为告诉本报记者,20多岁的时候,他就常常来沈阳,但那时不是演出,而主要是探亲。在蒋大为的印象里,那时的沈阳就已经很大了,来多了对沈阳的街路还是很熟悉的。但是,这几年,常常来沈阳演出的蒋大为觉得,沈阳的变化太大了,马路宽了,大厦多了,就连自己以前十分熟悉的建筑有的已经不在了,有的地方都找不到了。

  除了对沈阳城市建设产生极大好感外,蒋大为还对沈阳观众对音乐的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告诉记者,他很喜欢沈阳的观众,同时也感谢沈阳观众对他多年来的支持。这次来沈阳参加演出活动,他将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歌声把优秀的作品带给沈阳人民。首席记者 孙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