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帕瓦罗蒂巴黎遭冷遇 数千张门票没有卖出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03 竞报
帕瓦罗蒂巴黎遭冷遇数千张门票没有卖出去(图)
帕瓦罗蒂(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的最后一次演唱会于昨天结束,让他郁闷的是 ,这次在巴黎举办的告别演唱会,有数千张门票没有销售出去。

  根据法新社的消息,举办演唱会的剧场可以容纳12000名观众,但是截止到演唱会举办的当天上午,还有3000到4000张门票没有售出。

  今年10月就将迎来70岁生日的帕瓦罗蒂期待用自己的看家本领咏叹 调来征服巴黎的听众,他所准备的曲目来自意大利著名作曲家普契尼的代表曲目《托斯卡》和《波希米亚人》以及19世纪末意大利写实歌剧的创始人马斯康尼的名作《好友弗瑞兹》。

  年逾古稀的帕瓦罗蒂还计划7月15日在法国南部城市尼姆举办另一场告别演唱会,但是根据帕瓦洛蒂的唱片公司DECCA介绍,那场演唱会很有可能被取消,因为帕瓦洛蒂先生有可能要动一个外科手术。编译/本报见习记者 暄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