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庆祝中加建交35周年 尼亚加拉瀑布“聆听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5:54 北京晨报

  来自中国唱片总公司的消息,为庆祝中国和加拿大建交35周年,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与中国广播艺术团联合主办一年一度的“维也纳新春音乐会”将“走出”维也纳金色大厅,于2005年8月13日在“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前,背衬壮观的瀑布举办“聆听中国——尼亚加拉大瀑布大型中国音乐会”。

  在日前的媒体发布会上,中唱总经理赵大新介绍称,此次“聆听中国”的策划和操
办由“维也纳新春音乐会”的全套班底组成,演出是应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的邀请,经多次选址,最终确定了在加拿大著名旅游胜地尼亚加拉大瀑布前。并称,现场不作任何人工搭景,借助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作为舞台背景举行大型音乐会,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史上实为创举。

  此次应邀参加演出的有著名钢琴家孔祥东、琵琶演奏家石娟、歌唱家张也汤灿、王宏伟、廖昌永,加拿大著名歌唱家、演奏家也将应邀联袂献艺。担任乐队演出的是中国广播交响乐团,指挥彭家鹏。据介绍,加方政府对这项演出盛事极为重视,届时将邀请数千名中外社会名流到场观看,加拿大国家电视台还将应邀为演出录制并通过卫星电视向全中国现场直播。(记者 李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