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组合“音乐猫”东京演出 上演夏日纯净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2: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东京的消息,由9名中国美女组成的中西乐器音乐组合"音乐猫",应东京的FM电台J-WAVE的邀请,今天(7月18日)下午,在位于东京六本木的露天剧场----阿里纳,举行了一场约半小时的小型演奏会,这一演出活动的名叫"HOLIDAY SPECIAL ANA HOLIDAY AIR CURRENT"。

  这天,正是日本气象厅宣布东京地区"出梅"之日,东京正式进入炎夏酷暑,9位中国
性感美女在炎热的露天舞台上忘情演出,聚集了近1000名日本观众。"音乐猫"这次已是第3次来日,而在一般观众面前演出,今天还是首次。演出结束后,一名组合成员兴奋地说:"日本的观众,非常认真地来听我们的演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音乐猫"经纪人兼音乐制作人叶敏则表示:今天的演出也加入了新的舞蹈动作等,"音乐猫"每次来日本,总会拿出一个新的东西给日本的观众们,"音乐猫"会成为一个不断成长的音乐组合。

  一家日本的综合网站,在介绍这则新闻时,以《性感与美丽 "音乐猫"举行出梅秀》为题,配了现场照片,介绍了"音乐猫"在东京首次演出的情况。(Huaren/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