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群书因《东京审判》患抑郁症 甘愿赔钱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那个曾经因《征服》《东京审判(blog)》等一系列优秀影视剧而叱咤一时的导演高群书(blog)有点郁闷了。不仅突然萌生退意,还得了抑郁症,发出“疏淡于人,疏淡于事”的喟叹和愤懑。让高群书郁闷的不是现在他还在拍摄的平民系列《老鱼》,而是剪不断理还乱的《东京审判》

  “应该说,《东京审判》让我得益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终于能有资格开始拍电影了。”当高群书提到自己的抑郁症时,就不得不从两年前几次因资金没谱而停拍的《东京审判》说起。“对于任何帮助过《东京审判》的人,我都非常感谢,也愿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偿还欠下的人情。如果按照合同,《东京审判》我可以有盈余,但我放弃了,并且愿意赔几十万退出《东京审判》,把权利还给投资商。但现在关于《东京审判》后续事情的处理没完没了,我的律师光合同都做了快几十份了,到现在还没定下来。”

  种种情况让高群书有段时间得了抑郁症,他不断的在博客上发出“疏淡于人,疏淡于事”的喟叹和愤懑:“我这儿还傻呵呵以为对人好,其实人家现在赔着笑脸是你还有利用价值,完了,人家利益得够了,扭身走了,把你说的一钱不值。”

  据悉,重拍电视剧《玉观音》后,高群书就不准备再拍电视剧,他的下一个抱负是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电影版《征服》。“这两个都是投资比较大的商业片,是谋求亚洲市场的片子,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必须全神贯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