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杰明·萨德携新英格兰爱乐乐团登陆上海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本杰明·萨德是国际公认的马勒交响曲的权威诠释者,他指挥伦敦爱乐乐团录制的《马勒交响曲》CD荣登CD畅销排行榜和格莱美提名。昨天记者获悉,6月29日,这位世界公认的名指挥、名教授及管理学大师将率领美国著名的新英格兰爱乐乐团,以百余人的强大阵容首次访问中国,在东方艺术中心带来他们的首场交响音乐会。

  据悉,考虑到杰明·萨德在马勒交响曲诠释上的权威,主办方特别准备了马勒《第一交响曲》献给上海观众。除此之外,乐团还为中国听众准备了德沃夏克《大提琴协奏曲》、理查·斯特劳斯《蒂尔·艾伦施皮格尔的恶作剧》、埃尔加《迷语变奏曲》等经典曲目,还特意赶排了音乐会组曲《红色娘子军》、《茉莉花》等中国乐曲。结束了上海的演出后,乐团还将赴天津、重庆、宁波、石家庄、沈阳、大连、鞍山、营口等地举行多场交响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