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广播”即将登陆上海 整套设备全部空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即将来沪演出的柏林广播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契达申科,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这次来华巡演,将排出超大型编制的阵容,演奏最拿手的作品。”

  柏林广播组成150人的超大型巡演团,将于11月4日、5日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演出两套音乐会。“在上海的演出,乐团会排出一个近乎马勒大型交响乐编制的阵容。为此,我们不但要运来全部乐器,还要空运谱架和椅子。”十多年前,契达申科曾率团在北京举行音乐会。为这次访沪,他特地拜访了柏林爱乐的总监西蒙,了解到他率柏林爱乐在沪演出时,对听众印象良好,契达申科说:“这说明中国已经形成了热爱古典音乐的群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