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爱乐将飞赴平壤 音乐会将全球直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今天抵沪的美国纽约爱乐乐团,在结束台湾、香港、上海和北京的中国巡演后,将首次飞往朝鲜,这个动作已被全世界乐迷所关注。北京时间本月26日17时,这支美国老牌乐团将在东平壤大剧院举行一台具有历史意义的交响音乐会。记者昨天了解到,音乐会将向全球转播,上海艺术人文频道也将参与直播。

  明、后两晚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的音乐会上,纽约爱乐将在马泽尔指挥下,演出门德尔松、柴科夫斯基、莫扎特和勃拉姆斯的交响作品。在东平壤大剧院的音乐会上,马泽尔则指挥乐团演奏瓦格纳的《罗恩格林》序曲、德沃夏克的《自新大陆》和格什温的《一个美国人在巴黎》。欧美作曲大师虽然创作风格互不相同,但对于这支乐团来说,这些都是驾轻就熟的作品。由于这是第一支访问朝鲜的美国交响乐团,因此,有关人士估计,电视转播的收视观众人数将达数十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