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博亚举办钢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平 实习生侯晓博 朱楠)天津交响乐团13日在中华剧院推出青年钢琴家郑博亚钢琴独奏音乐会,著名钢琴家杜泰航友情助演。

  郑博亚生于天津,从天津音乐学院附中毕业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中国首位留德钢琴博士杜泰航教授。目前郑博亚正在德国学习,并多次在柏林举办音乐会。本月13日,郑博亚将与天津交响乐团合作为观众上演巴赫、贝多芬、李斯特、肖邦的钢琴名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博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