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将推民乐室内乐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陈颖)上海民族乐团“‘品乐风雅’系列音乐会”将亮相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这也是这一艺术课堂自2006年开办以来推出的首个完整的民族音乐室内乐公益演出系列。

  “品乐风雅”将推出4套共7场音乐会:“如梦令——品乐集I”以独奏和九重奏等多种组合形式、用现代的表现手法,展现古典诗意;“玲珑——品乐集II”追求精致典雅的趣味,使观众品味古典文化的“古”、“思”、“趣”、“怅”;“雅韵——名家演绎经典民乐会”,令观众领略名家风采;“丝竹新韵——新江南丝竹音乐会”,以新颖的创作手法、自由的演奏组合、多种音乐效果,使江南丝竹焕发出新的光彩。系列音乐会将结合会前讲座及演奏家与观众交流等互动内容,让观众感受民族音乐的传统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大剧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