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个唱被疑假唱 经纪人:这是一种新的唱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08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曾玉报道 张杰不久前在北京举行了个唱,眼尖的粉丝发现,他在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过程中竟然出现假唱。对此,张杰的经纪人回应:这是一种新的唱法。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张杰北京个唱的一段视频,该片段中,当MJ《beatit》的音乐响起,张杰的手放在大腿上,话筒就在这只手上,但是,歌声已经响了起来。如此情景,让歌迷一片哗然。记者日前电话采访了张杰的执行经纪人刘俊杰,刘俊杰表示,张杰采用的是全新演唱方式,叫做“Acappella人声伴奏”,由鼓点节奏及和声组成。由于鼓点音律完全相同,所以需要把歌曲原声第一句事先录制好,以提醒歌手准备切点进歌,“绝对是张杰的声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