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梅菲斯特歌剧晚会主演范雅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5:24  新浪娱乐微博
主演  范雅婷 主演 范雅婷

  范雅婷2010年于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现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师。

  范雅婷曾多次在中外声乐比赛中获奖。曾演出《卡门》、《弥赛亚》、《弄臣》,《魔笛》、《拉美莫尔的露琪亚》等多部歌剧。2008年随上海歌剧院出访梵蒂冈、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参加莫扎特《安魂曲》的巡回演出。2008年、2009年分别与著名指挥家许忠、郑小瑛合作,在上海与北京演出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饰演玛切琳娜。2009年,她还参加了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大师班。

  2009年9月,范雅婷与上海爱乐乐团合作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担任女中音领唱;同年与意大利著名声乐指导Emanuele Lippi合作演出经典歌剧重唱音乐会。2010年5月与著名指挥家许忠先生及世界顶尖歌唱家合作,演出李卫导演执导的歌剧《灰姑娘》,饰演提斯贝;2010年6月,与美国著名歌唱家及合唱团合作,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演出海顿的《战争时代弥撒》,担任女中音独唱;在香港参加中国高校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文艺演出,担任独唱。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