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范逸臣--《爱情程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专辑:范逸臣--《爱情程序》

专辑名称:爱情程序
歌手:范逸臣 
发行公司:丰华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19日

[专辑介绍]

  此次的范逸臣蜕去秀气柔和的外在形象,斩露属于自己更真实的气息。除此之外,范逸臣依然尽心地把每一首歌曲用最具诚意的态度诠释,仔细聆听你可以听到在不同曲风的作品之中,范逸臣对于自己此一"成绩单"的用心,以及不同歌曲之情境转折与声音表情。

  在整张专辑中,小范更释放情感的诠释,更增添对音乐的掌握程度,更具体呈现真实的自己,让大家更贴近“范逸臣”,感受小范充满正面的果决姿态,更期望这样正面的态度,不只带给爱情信徒更多去爱的力量,更拥有把握当下的正面生活态度,当你下次思考“Do you still believe?”的时候,和范逸臣一起肯定的说“I do”!

  do you still believe? i do

  范逸臣最新专辑“爱情程序” :

  believe:生活之中对于人事物的一种相信,信赖,信仰与执着之动作。

  I do: 代表我愿意,我会,我想,我要…等等一切正面果决之肯定态度。

  对于感情所可能经历的热恋,单恋,苦恋,生死恋…等等都包含着生活经验绝对的酸甜苦辣。带给听者每一个属于自己思考与感同身受的故事经验,勾起流失或拥有爱情的成长与感动。

  首波主打“断翅蝴蝶飞”由第一个音符开始,都带着从未在范逸臣专辑中所听到的磅礡大气的编曲手法,更释放的唱腔所展现的是豪迈的气氛。

  Do you still believe?

  一句由你决定是肯定或者否定的问题,取决于你当时的心情或生活的经历,属于范逸臣个人原始风格的听觉与视觉期待,不矫情的声音表情,用最直接的情绪唱出让你感同身受的歌词意境。LL


[专辑曲目]

  1 断翅蝴蝶飞

  2 九月爱情祭

  3 爱情程序

  4 我已受伤

  5 爱太遥远

  6 灰色地带

  7 赎罪

  8 在这里分手

  9 夜生活

  10 那你

  11 革命

  12 爱情程序accoustic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