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爱戴--《爱·警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专辑:爱戴--《爱·警戒》

专辑名称:《爱·警戒》
艺人名称:爱戴 
发行时间:
2005年

[专辑介绍]

  

  2004年底爱戴发行了她的第二张专辑《爱·警戒》红黄蓝纪念珍藏版,一上市就受到大批歌迷的抢购。本张专辑继承了爱戴的独有灵歌唱腔.并发扬光大,加入Soul hip-hop、jazz hiphop等潮流音乐元素。聆听这张专辑,你会发现为了更贴切的迎合亚洲音乐市场,特意在某些歌曲上相对降低了灵歌的难度,加以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更利于传唱。爱戴的声音除了充满阳光以外,更多了几分慵懒的性感,或温柔和煦或高亢激昂,她对音乐的灵性使声音和词曲配合的天衣无缝。

  现在正式版除了专辑中所有歌曲以外特别加入上张专辑中最受欢迎歌曲之一的《you lie》和新专辑最受欢迎歌曲《南海姑娘》二首歌曲MV的AV视频发行以感谢所有喜欢支持她的歌迷。因为在第一张专辑发行以后,很多歌迷表示除了《彩云追月》以外最喜欢《you lie》,但当时也没有拍摄MV,这次为了弥补这个遗憾,特地制作的《you lie》的MV!而被誉为《彩云追月》升级版的《南海姑娘》MV也是拍摄的充满奇幻魔力的味道,在电视台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这两首MV与CD同在一张碟片上,所以MV为AV格式,需要通过电脑观看。

  这次新专辑包装由爱戴亲自参与设计,而且新设计爱戴之英文名EDELL,还被特别制作成钻石的LOGO,爱戴对这个LOGO特别喜欢,并将名字纹在了腰间以做纪念。


[曲目介绍]

  1. Intro

  2. 南海姑娘

  3. 那时那刻

  4. 红色警戒

  5. 抓紧你的手

  6. 黑盒子

  7. Ready for love

  8. 绝招

  9. 安全感

  10. T.O.D.A.Y

  11. Outro

  另AV格式MV:

  1.You lie

  2.南海姑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