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王丽达--《五百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专辑:王丽达--《五百里》

专辑名称:《五百里》
歌手:王丽达
发行公司:21东方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03月

[专辑介绍]

  

  《500里》是歌手王丽达尝试“无界音乐”的第一支作品。王丽达是21东方唱片继田震毛宁何炅之后,签下的又一位重量级歌手。王丽达原是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先生的弟子,是彭丽媛宋祖英、张也等歌手的师妹,以前一直演唱民歌,这次却改变路线,以民歌的声线演绎流行歌曲,因她全新的唱法及对歌曲的诠释,在国内是一种全新的风格,我们将其称之为“无界音乐”。

  《500里》的音乐以现代民族乐为基调,以一种反璞归真的游子思乡之情作为制作这首歌曲的源泉,全力打造为独一无二的“无界音乐”。越是无界的,就越是世界的,在音乐无国界的今天,《500里》恰巧迎合了世界的潮流,与国际化接轨,为“无界音乐”走向国际铺就了一个踮脚石。正因为如此,“无界音乐”被誉为“华夏灵魂音乐的先行者”。

  王丽达的《500里》这支单曲,重在旋律之优美,展现的是思乡结和现代的天籁之音,她细水长流且激情澎湃的歌声,加上高亢激昂的演绎,能穿透人们的耳朵和心扉,其气息和声音的控制,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热情奔放、自然洒脱,充分展示了她的超强实力和动人的歌喉,以至唱出思乡之情,充满“无界音乐”色彩的热情文化和音乐本质,美得出尘。


[专辑曲目]

  1.五百里

  2.爱是神话

  3.我不是卡门

  4.女王谷

  5.三年

  6.一颗红豆

  7.找乐

  8.唱爱

  9.红袖飘香

  10.风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