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Randy Katana等--《迪高最流行200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辑:RandyKatana等--《迪高最流行2005》

专辑名称:《迪高最流行2005》
歌手:Randy Katana等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没有任何一张舞曲合辑可以容纳如此之多的欧洲最新超级舞曲。《迪高最流行2005》精选了欧洲舞池王牌DJ金曲,让你拥有欧洲最流行舞曲音乐, 纵横欧洲各大舞曲排行榜,并集合多位叱吒全球舞坛DJ的舞池国歌级作品,从Trance、浩室House到碎拍Breakbeat,让你一次站在世界电音最前线。

  本专辑为EMI百代唱片旗下又一厂牌ToCo在内地发行的首张专辑。ToCo囊括了目前欧洲绝大多数的知名乐队及DJ,例如Randy Katana、Ron van den Beuken、The Mystery、Floyd、E-CRAIG等,此专辑就是汇集了他们的超人气作品,给广大喜爱流行舞曲的爱好者带来最新最炫的享受。

  《迪高最流行2005》精选的均为目前欧洲排行榜打榜排名超前的歌曲,例如:"1 life"(XANDEE演唱)是比利时舞曲排行榜连续6周的冠军歌曲;Randy Katana的"In Silence"同时在德国、荷兰、比利时舞曲榜名列前茅;Seduced的"Good 2 B"位于西班牙Maxima FM舞曲排行第2名;超级DJ Ron Van Den Beuken的"Timeless"连续多个星期位于英国BBC舞曲排行榜前位……总之,《迪高最流行2005》这张专辑一定会带给你全身心的沸腾感受。


[专辑曲目]

  1.1 life(radio)-XANDEE

  2004欧洲歌曲大赛比利时冠军歌曲,连续多周稳居英国、比利时等各大流行排行榜榜首。

  2.In Silence(Ron van den Beuken Radio Edit)-Randy Katana

  荷兰超人气DJ Randy Katana 的Trance舞曲,长期位居德国DJ榜、荷兰舞曲榜、比利时舞曲榜以及德国舞曲榜前列。

  3.Superwoman(Dexter Connection Radio Edit)-Sonny O'Brien

  2004年女歌手桑妮欧布莱恩,蝉连英国金榜与全美流行舞曲榜的都会电音佳作。

  4.So Damn Beautiful(Original Mix)-Poloroid

  英国舞曲榜 NO.1,风靡欧美及 Ibiza 各大舞池的年度重量级舞曲。

  5. I Wanna Fly(Radio Mix)-DJ Boozywoozy feat. Joyz

  DJ 布什屋西,继"派对绯闻"之后,另一轰动荷兰电音界迷幻动感电音舞曲。

  6.Feel 4 you (radio edit)-The Mystery

  来自荷兰超级trance乐队又一热力四射畅销单曲,欧洲舞曲排行榜TOP 10。

  7.I Lift You Up(VaVaVoom Radio Mix)-Lix feat.Mila

  风靡欧洲的超级DJ组合,荷兰舞曲榜推荐舞曲。

  8. What a feeling(Radio Eidt)-Navy Blue

  来自北美的"海军蓝"组合以其优秀的音乐才华,紧凑而纯净的声音以及极具爆发力的现场表演,带来红遍北美的"What a feeling"电音混合版。

  9.Good 2 B(Radio Mix)-Seduced

  三个来自泰国的美女组合,首发专辑最畅销歌曲的最新电子混音舞曲版,西班牙Maxima FM舞曲排行榜第二名。

  10.The Other Love (Radio Edit) -Darren Tate vs Blue Amazon

  90年代畅销曲NO OTHER LOVE全新电台混音版,引起全球又一阵舞曲旋风。

  11.White Flag(Futureforce Euro Vocal Mix) -Primero

  Dido 原唱单曲"White Flag",爱尔兰新秀Primero高声翻唱横扫欧洲舞池。

  12.Timeless(Radio Edit)-Ron Van Den Beuken

  英国BBC舞曲榜NO.7,超级DJ Ron Van Den Beuken全力打造舞曲国歌混音版。

  13.Shock- In-Grid

  以知名女星英格利包曼命名的意大利女声In-Grid,继名曲You Promise Me后以其性感嗓音横扫全球带来法语冠军歌曲。

  14.Bells Of London-R.I.P.

  风靡欧洲的超级组合,"Bells Of London"全新电子混音版。

  15.Say(Natural Spice Mix) -Manana

  Manana以其颇具张力的嗓音唱出全新浩室节拍流行感觉,旋风狂扫欧洲舞曲榜。

  16.All I ever wanted(Devotion)(Donald&Giles Vocal Radio Edit)-The Mystery

  荷兰超级trance乐队热门单曲,知名DJ Judge Jules, Paul Van Dyk, Armin Van Buuren等大力推荐。

  17.I Promised Myself 2003 (Radio Eidt)- Nick Kamen

  麦当娜力捧英国俊美流行歌手Nick Kamen 狂飚欧美大陆经典单曲混音版。

  18.When We Danced-Fabrizio Faniello

  最受欢迎的超级混音版*百事舞曲榜 No.1 *罗马尼亚年度最佳歌曲NO.1。

  19.The Beat Goes On - E-CRAIG

  国际DJ E-CRAIG超级单曲*曾多次连续5周位于荷兰最知名广播电台radio 538最佳舞曲榜。

  20.So Shy (Radio Edit) -Orion Too

  风靡比利时及欧洲的超级舞曲团体,全面冲击各大排行榜榜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