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高耀太--《Koyote.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44 新浪娱乐

专辑:高耀太--《Koyote.6》

专辑名称:《Koyote.6》
歌手:高耀太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2000年一跃成为乐坛佼佼者、之后又喻为国民“Dance Group”的高耀太带着第六张专辑《Koyote.6》正式复出。第六张专辑的充电期虽然较短,但他们在最短的时间里,发辉最强的实力制作完成了新专辑,无庸置疑这部与前几张相比有着深远的意义。

  音乐无国界,全世界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对韩国乐坛也有一定的冲击。在这种不快的形势下问世的今作,以区别于高耀太以往唱片风格为最大卖点,多少扭转了唱片市场破天荒的局面。今作的唱片制作阵容也格外耀眼,除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朱英勋、李勇敏、金世镇等音乐人外,高耀太的申智也亲自参予了专辑制作。唱片不仅间接起到激活唱片市场的功效、凭此张足能欣赏到高耀太的成熟、突出个性的音乐成长。

  自出道以来,高耀太陆续发表《纯情》、《失恋》、《Passion》、《非梦》、《非常》等人气名曲,快速攀升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唱组合行列。高耀太从第四张专辑起,重组为2人组,之后每每发新专辑的时候都会应邀加盟一位客串Rap手完成制作。第四张专辑时,迎来了曾经为严政花、李贞贤伴过舞的组合“Cola”的Rap手金英烷;第五张专辑时是,OPPA和PLT的郑明勋担当了队内Rap。而在第六张专辑中,担当RAP部分的是,曾为朴镇荣、朴志润、Rain伴过舞的白成弦。也许,随着高耀太队员结构上的变化,每一张专辑都可谓是各具特色。

  当今的流行乐风有着显著的变化,曾经在乐坛占居主导地位的伤感的Minor Ballad或Minor Dance已不再像往日那么风光,替代这种乐风,占居乐坛主流的是R&B、Medium Ballad或Medium Dance等。与此同时,刚刚问世的高耀太的第六辑也不负众望,在发扬他们的音乐特色为前提,其中不同程度地融入了大众所推崇的、炙脍人口的乐风。在演绎Medium Ballad的时候,以申智哀求感满载的嗓音为基,其中融入宗敏显而易见地日异完善的歌唱实力和新加盟队员Rap手白成弦的味美的Rap形成完美组合。此外,另一个乐风Medium Dance或Major Dance乍听不太适合高耀太,但通过这种曲风能窥见到高耀太另一面的风采。总之,高耀太坚信这张专辑一定能颇受大家的欢迎。除了朱英勋外,为第五张专辑《哀求》作曲的郑政敏、为H的《你忘了吗?》、Cool的《只能离开吗?》作曲的金世镇等音乐人都参与专辑制作,大大提高了专辑完成度。

  专辑主题曲《的士高王》是最能感觉到高耀太的变身、成长的曲子,把70-80年代在全世界风靡一时过的的士高曲,以现代感觉重新编曲完成,其中还巧妙地融入复古性的士高感觉和当今流行的舞蹈乐风。朱英勋亲自担当作词、作曲工作,歌词意境也前卫得很,像是披露最近复杂多变的世界,歌词表现出抛开一切艰难困苦的乱世苦恼,开拓崭新的未来之内容,印象深刻。


[专辑曲目]

  1、《Line》(作词、作曲、编曲/李勇敏)

  2、《火花》(作词、作曲、编曲/李勇敏)

  3、《的士高王》(作词、作曲、编曲/朱英勋)

  4、《Drive》(作词/郑珍秀 作曲/郑政敏 编曲/郑政敏)

  5、《Time》(作词、作曲、编曲/朱英勋)

  6、《Never》(作词、作曲、编曲/郑珍秀)

  7、《Unforgettable》(作词/申智 作曲、编曲/全海成)

  8、《英雄》(作词/崔源锡 作曲、编曲/金奎南)

  9、《有一个男人》(作词、作曲、编曲/全海成)

  10、《Together》(作词、作曲、编曲/朱英勋)

  11、《端装》(作词、作曲、编曲/郑珍秀)

  12、《疾驰》(作词、作曲、编曲/李勇敏)

  13、《那天以后》(作词/申智 作曲、编曲/全海成)

  14、《Moonlight》(作词、作曲、编曲/朱英勋)

  15、《恶谈》(作词/夏光锡 作曲/金世镇 编曲/金世镇、朴俊锡)

  16、《后爱》(作词/夏光锡 作曲、编曲/金世镇)

  17、《Non-Stop Mix》(《牛仔裤姑娘》、《Storm》、《如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