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安迪威廉斯--《爱情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9:20 新浪娱乐

专辑:安迪威廉斯--《爱情经典》

专辑名称:《爱情经典》
歌手:安迪威廉斯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只要说起《Moon River》、《Dear Heart》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大家都会想起将这些歌曲深情演绎的歌手Andy Williams(安迪威廉斯)。这些非常古老的歌曲,在安迪威廉斯的诠释下却变的历久弥新,仿佛是陈年美酒触动你全身感官。

  安迪威廉斯﹝Andy Williams﹞是纵横歌唱、电影、电视及百老汇舞台的全方位艺人,在50至60年代“披头士”﹝The Beatles﹞横扫全球乐坛前,可说是美国最成功的流行艺人。出生于1927年,他的演艺生涯可追溯自他与三兄弟在唱诗班演唱,并在辛辛那提与芝加哥间的录音室工作。其间发行了多张专辑,并参与电视、电影和舞台剧的演出。他演唱过不少电影主题曲及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1963年的“Can't Get Used To Losing You”、1971年的“Love Story”电影原声带等12张排行前10名的专辑,及“Can't Get Used To Losing You”等29首Top 100单曲。唯一可与〝瘦皮猴〞法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分庭抗礼的全方位艺人。

  这张安迪威廉斯爱情经典专辑《GREATEST LOVE CLASSICS》专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此专辑是Andy Williams与皇家爱乐交响乐团跨界合作的精彩演绎,在此专辑中他们特别将13首脍炙人口的古典名曲填上优美动人的词句,包括了以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幻想曲衬底创作出的《Romeo And Juliet》、大家耳熟能详且经典的"爱的罗曼史"《Vino De Amor》、以舒伯特的小夜曲发想而成的《A Twist Of Fate》、结合了贝多芬九号交响曲的《Words》…等,令人情不自禁地沉醉在其浪漫的氛围中,难以自拔。


[专辑曲目]

  1.Romeo and Juliet(罗密欧与朱丽叶)

  2.Love made me a fool(爱情使我盲目)

  3.Vino de amor(丘比特的酒)

  4.A Different Light(不同的角度)

  5.Another Winter’s Day(冬日重来)

  6.The Vision(幻觉)

  7.Journey’s End(旅途终点)

  8.A Twist of Fate (命运转折)

  9.Home (回家)

  10. Brave New World(勇敢新世界)

  11. She’ll Never Know(她又怎会知晓)

  12. In My World of Illusion(在我的幻想世界)

  13. Words(语言)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