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宾-克劳斯贝--《冬日奇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9:28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冬日奇境》
歌手:宾-克劳斯贝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圣诞节是西方最重要的节日,虽然名义上是宗教节日,但在大家心目中它是劳动一年后放松和团聚的时刻,和亲朋好友叙情道意的时刻,人们口吐祝言,互赠礼品,往日恩怨此时都放到一边,世界呈现一片祥和。随着这种节日出现的圣诞音乐几乎成了一个富有特色的乐种,雪橇的铃铛声、教堂的钟声、街边的圣诞歌曲演唱,溶入了整个节日气氛中。人们既演唱传统的圣诞歌曲,也随着新创作的圣诞音乐狂欢,圣诞音乐是新旧音乐和谐共处的典范。

  这是一个让人倾倒的低音歌手。宾·克劳斯贝原名Harry Lillis Crosby,1903年5月3日出生于华盛顿州的Tacoma。1925年10月,平到洛杉矶企求进入演艺圈。1926年12月在芝加歌的一个戏院里初露头脚。这时,平开始和当时的一些流行音乐大师,如道尔西兄弟等人共同探讨音乐。1927年3月平成为‘The Rhythm Boys ’三重唱组的成员之一。由于其对音乐不懈的追求、永不妥协的自尊和从未枯竭的热情使得他在三十年的演唱生涯中有许多杰出的唱片问世,并且给音乐人士和全球数百万听众带来了灵感与激励。1962年,宾·克劳斯贝荣获格莱美终生成就奖。

  在流行圣诞音乐中,宾·克劳斯贝演唱的圣诞专辑是世界上销量最好的唱片。这张《冬日奇境》专辑所收录的18首圣诞歌曲均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圣诞歌曲,而宾·克劳斯贝深情动人的精彩演绎则更是这张专辑令人叫座的卖点。他用他那独特的低沉嗓音将你带入了一个如梦幻般的缤纷世界,尽情的去享受冬日圣诞节的温情与浪漫……


[专辑曲目]

  暂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