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雪儿--《砰砰 昔日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9:38 新浪娱乐

专辑:雪儿--《砰砰昔日岁月》

专辑名称:《砰砰 昔日岁月》
歌手:雪儿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妖艳的百变天后雪儿(Cher)是一直活跃于歌坛的重量级人物。多年来,她以她多变的造型、变幻的演唱风格以及雄厚的演唱实力深得人们的喜爱。在经过了5年的沉寂后,1998年,雪儿(Cher)出现在Sonny Bono的葬礼上,似乎在告诉大家她仍然过的很好。在一年之内,雪儿(Cher)果然以《Believe》的同名专辑荣获第42届格莱美最佳舞曲专辑奖,这也是雪儿(Cher) 四十多年演艺生涯唯一的一次葛莱美奖作品。

  《Bang,Bang: The Early Years》这张专辑发行于1999年春天,这是这么多年来雪儿唯一一张真正的个人独唱专辑,之前的专辑都是和Sonny合作的。这张专辑中所收录的18首歌曲囊括了多年来雪儿最出色的独唱作品,例如《All I Really Want To Do》,发行自1965年的这首歌曲,是翻唱摇滚先驱Bob Dylan的作品,Cher自称受Bob Dylan影响颇深。“Beat on, cheat on, mistreat you Simplify you, classify you,Deny, defy, mystify you”也许就是当初年轻的Cher的Rock思想罢。而《Where Do You Go》、《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Alfie》、《Behind the Door》、《You Better Sit Down Kids》等歌曲收录也是这张专辑值得关注的焦点。


[专辑曲目]

  1.Dream baby (梦中男孩)

  2.All I Really Want To Do (真心所愿)

  3.I Go To Sleep(入睡)

  4.Come And Stay With Me(来陪我吧)

  5.Where Do You Go(你去哪)

  6.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你不必说爱我)

  7.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梆梆 (我的宝贝将我击落))

  8.Needles And Pins(针和别针)

  9.Elusive Butterfly(扑朔迷离的蝴蝶)

  10.Alfie(阿尔菲)

  11.Sunny(莎妮)

  12.Behind The Door(大门背后)

  13.Magic In The Air (I Feel Something In The Air) (四处的魔力(一些周围的事情))

  14.Mama (When My Dollies Have Babies) (妈妈 (当我的洋娃娃有个孩子))

  15.You Better Sit Down Kids(孩子,请坐下)

  16.The Girl From Ipanema(依普纳马女孩)

  17.It's Not Unusual(这很正常)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