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黛安娜-罗斯--《爱情金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23 新浪娱乐

专辑:黛安娜-罗斯--《爱情金曲》

专辑名称:《爱情金曲》
歌手:黛安娜·罗斯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黛安娜·罗斯(Diana Ross),全名DianaErnestine Ross, 1944年3 月26日出生于美国底特律(Detroit)的一个黑人家庭。Diana Ross从小迷恋音乐。在读高中时,她与好友玛丽·威乐逊、佛罗伦丝·巴拉德组成一个演唱小组“普罗姆斯”。高中毕业后,这个演唱组合更名为“至高无上”演唱组, Diana担任领唱歌手,她显得格外出众:首先是漂亮迷人的容貌、再者是她天生亮丽,高亢的嗓音,尤其是高音部分,蕴含着深深的绝望感。3 个女孩子组成的“至高无上”演唱组凭藉一首单曲《我们的爱在哪里?》进入了所有女子演唱组的前列。在美国,从《我们的爱在哪里?》到《从相爱到分手》的15首歌曲全部进入20佳行列。前后共有10首成为冠军歌曲。

  1970年,“至高无上”的最后一首冠军歌曲《将来我们会相聚》宣告了这一组合的正式解散,Diana 开始独闯乐坛。从1970年到1971年初,Diana的几张唱片不尽如人意,她的音乐生涯似乎开始滑坡。但是,不久,她在歌影双栖的领域中向人们证明了她的不断上升。1971年,Diana 在电影《布音斯歌女》中成功地扮演了比利·霍丽戴,这使她成为了一位单纯靠音乐无法造就的闪亮明星。

  当然,Diana 的主要成就还是在音乐方面。唱片集《早晨之吻》销量一举打破世界纪录。1972年, 她被评选为最佳女歌唱家。 1974年又被誉为最佳女歌星。并且她还是第一个得到奥斯卡奖提名的黑人女演员。1982年,Diana 在奈尔·罗斯的帮助下,录制了专辑《Diana》,取得了有生以来最大的成功。到目前为止,Diana一共拥有18首冠军单曲,成为拥有冠军歌曲最多的女歌手。

  这张《Love From》的专辑收录了Diana许多经典情歌之作,例如《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Your Love》、《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以及和Lionel Richie 合作演唱的《Endless Love》。Diana用她那清澈、委婉的嗓音描绘了一个甜蜜、华美的爱情世界,让人不觉流连于此。


[专辑曲目]

  1.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当你说爱我)

  2.One Shining Moment(闪亮的时刻)

  3.Endless Love(无尽的爱)

  4.Voice Of The Heart(心灵的声音)

  5.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傻瓜为何恋爱)

  6.Paradise(天堂)

  7.(I Love) Being In Love With You(我喜欢与你相爱)

  8.So Close(如此靠近)

  9.You And I(你和我)

  10.Missing You(想念你)

  11.Change Of Heart(变心)

  12.Think I'm In Love(我想我恋爱了)

  13.Your Love(你的爱)

  14.Touch By Touch(触摸)

  15.Heart (Don't Change My Mind) (心 (不要改变我的主意))

  16.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

  17.The Best Years Of My Life(金色年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