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楠希-威尔森--《楠希-威尔森精选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专辑:楠希-威尔森--《楠希-威尔森精选辑》

专辑名称:《楠希-威尔森精选辑》
歌手:楠希-威尔森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以柔美歌声轻轻划越了四十年,Nancy Wilson也同时将爱的信息带给了爵士、灵魂、节奏蓝调、流行、抒情曲等不同领域的歌迷。 这位以甜醇、优美、轻雅的演唱风格著称的当代传奇女伶出生于1937年,自五十年代后期起就因于一些爵士酒吧内驻唱而获多位爵士大师及乐迷的青睐 ,因此诸如Soul-Funk时期最有名的萨克斯风手之一Cannonball Adderley, 以及作曲/钢琴巨匠George Shearing等前辈都曾邀她一起合作演出,并且共创多张经典录音。拒绝为自己的音乐设限的Nancy在之后数十年的歌唱生涯中 ,也于灵魂、节奏蓝调及流行音乐界留下许多让人感动的精彩佳作。近期又回到爵士乐界的她继续与小喇叭手Art Farmer、钢琴手Hank Jones等杰出乐手合作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而不只是在音乐方面Nancy不局限于任何一种固定风格,在她的整个演艺事业上Nancy也将触角伸至电视界和广播界,她的电视节目还曾得过象征美国电视界最高荣誉的艾美奖,足见Nancy Wilson的 多才多艺。

  本张Nancy Wilson的精选收录了18首这位爱的大使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作品,一如以往的多情嗓音将这18个爱的故事娓娓道来,让听者沉溺在为爱所环抱的幸福中。这张专辑中Nancy重唱了多首著名情歌,如《Moon River》、《What kind of a fool am I?》、《Yesterday》、《One Note Samba》…等曲。Nancy以成熟魅力与满溢情感所叙说的一篇篇爱情故事,值得用充满爱的心细细聆听。


[专辑曲目]

  1. Call Me Irresponsible (我没有责任心)

  2. Wives And Lovers (妻子与情人)

  3.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遗情旧金山)

  4. Moon River (月亮河)

  5.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我的守护神)

  6. What Kind Of Fool Am I? (我究竟有多傻)

  7. As Long As He Needs Me (只要他需要我)

  8. Like Someone In Love (恰似恋爱中人)

  9. All Night Long (彻夜)

  10. Time After Time (反反复复)

  11. What A Little Moonlight Can Do (月光能怎样)

  12. The Things We Did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的回忆)

  13. Yesterday (昨日)

  14. One Note Samba (Samba De Una Nota So) (单音桑巴)

  15. Upt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生活的拮据(一切都很好))

  16. Unchain My Heart (释放我心)

  17. Spinning Wheel (命运转盘)

  18. Son Of A Preacher Man (修道士的儿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