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安室奈美惠--《非我莫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48 新浪娱乐

专辑:安室奈美惠--《非我莫属》

专辑名称:《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
歌手:安室奈美惠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2005年4月8日

[专辑介绍]

  

  即使安室奈美惠嫁人生子以后人气已经大不如前,不过一直活跃于日本时尚音乐圈的安室不可能甘于平静。一直不算太差的市场占有率让其在日本歌迷心中仍旧占据着一定的位置。婚后复出,风格更加性感的安室奈美惠在这张单曲中再次展现招牌舞曲作品。

  前一阵子刚刚代表日本参加了“MTV声援南亚”国际活动,活跃于世界乐坛的室奈美惠于4月初推出了睽违6个月,也是2005年的首张单曲《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与上张充满女人味的单曲《姊妹悄悄话 / 极速之星》不同,这次的新单曲是一首安室奈美惠久违的活力舞曲作品。充满异国情调的曲风,加上动作挑逗的性感舞蹈,将安室奈美惠既酷又性感的魅力表露”音乐录像带的CD+DVD版,与多收录一首新歌“HANDLE ME”的CD ONLY版,二种版本同时推出。LL


[专辑曲目]

  CD+DVD:

  1.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

  2.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INSTRUMENTAL)

  3.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音乐录像带)

  CD only:

  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

  HANDLE ME

  WANT ME, WANT ME 非我莫属 (INSTRUMENTAL)

  HANDLE ME (INSTRUMENTAL)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