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Love Psychedelico--《Early Time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专辑:LovePsychedelico--《EarlyTimes》

专辑名称:《Early Times》
歌手:Love Psychedelico
发行公司:环球
发行时间:2005年4月8日

[专辑介绍]

  

  “爱的魔幻”乐队是由两位日本青山大学毕业的学生组成,分别叫“KUMI”和“佐藤直树NAOKI”,他们两人是在学校的音乐社团认识,进而组成乐队的。“爱的魔幻”乐队以英文、日文相结合的歌词,加上独特的节奏感,在地下乐坛及FM电台受到听众的热烈欢迎。

  在一次某FM电台所举办的歌曲征选活动中,"爱的魔幻"开始引起音乐制作公司的兴趣,于是许多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开始与"爱的魔幻"进行接触。在旺盛的人气支持下,"爱的魔幻"于2000年4月正式以《LADY MADONNA》出道。2001年一开始"爱的魔幻"首张专辑《THE GREATEST HITS》正式在日本发行,他们隐藏的人气正式爆发,甚至压过V6的《Very Best》,火速登上Oricon排行榜冠军。《THE GREATEST HITS / 超级精选》,首周即登上Oricon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成为日本流行音乐史上第三组没有任何Top 10的单曲但却能在专辑发行时立即勇夺专辑排行冠军的歌手(另外2组分别为"最爱蓝"以及"Tina")。也因为连续两周的冠军让LOVE PSYCHEDELICO的销售量轻松地就突破了百万大关,成为21世纪日本第一组百万歌手。

  由于乐队塑造的风格特殊,所以尽管是唱的是英文歌,但爱的魔幻却是现在日本最炙手可热的畅销乐队之一。女主唱因幼时长年居住在国外,因此没有一般日本歌手极严重的日式英语口音,光这点就让他们唱起英文歌比其它乐队好听得多。聆听Love Psychedelico,几乎是无法不被女主唱KUMI的声音吸引,她的声音没有一般日本女声的尖细,唱腔完全向英国靠拢,加上完全的英文发音,大幅跳脱了歌曲中的东洋味。音乐风格走英美硬式摇滚的口味,在旋律及吉他节奏的搭配均听得出两位团员深受时下英美乐队影响。

  对于Love Psychedelico的歌词和音乐创作,如果要赋予他们太多的音乐时代感,似乎是太过沉重的要求。尽管只是用着简单的歌词,适度地传达着一点点压抑、一点点放肆的心情反应,能够藉由复古曲风,加进纯熟多彩的音乐元素,表现出如海滩风味、公路式轻松快意的单纯,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就叫《THE GREATEST HITS超级精选》,现在他们出精选辑,就称为《Early Times》。这张‘Early Times’是由KUMI及NAOKI从九张单曲、三张专辑,总共近500万张惊人销售中自选14首经典代表歌,包括在台湾华西街拍摄音乐录影带的出道单曲“LADY MADONNA”,并加收“Everyone,everyone”、“Rosy”等两首全新作品,所完成的期间限定最强企画精选辑。LL


[专辑曲目]

  01.YOUR SONG (精工表‘LUKIA’广告曲)

  02.Free World (宝矿力‘水得’广告曲)

  03.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电影‘维纳斯饭店’主题曲)

  04.fantastic world

  05.LADY MADONNA~忧郁的蜘蛛~ (话题出道曲)

  06."0"

  07.Life goes on

  08.My last fight (日剧‘恋爱中姐妹’主题曲)

  09.Standing bird

  10.Silver dust lane (固力果口香糖广告主题曲)

  11.Last Smile

  12.Green

  13.neverland

  14.A DAY FOR YOU

  15.Everyone, everyone(新曲、2005年日本爱知万国博览会官方电台活动主题曲)

  16.Rosy (新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