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ZONE--《E-完全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02 新浪娱乐

专辑:ZONE--《E-完全精选》

专辑名称:《E-完全精选》
歌手:ZONE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3日

[专辑介绍]

  

  甫于4月1日于武道馆最终场演出后,正式宣布解散的日本少女偶像乐团-ZONE,她们的首张精选同时也是解散专辑的《E~完全精选~》也在13号日本发行首日勇夺ORICON专辑榜冠军!

  来自北海道,由主唱TAKAYO,鼓手MIZUHO,贝斯手MAIKO,和吉它手MIYU四人共组而成的少女乐团ZONE,出道平均年龄只有15岁。2001年的2月才刚刚出道,就已经发行过三支单曲,而第三支单曲《秘密基地》不仅拿下ORICON单曲榜的亚军席次,并且蝉联ORICON单曲榜内超过15周之久!开始让这个美少女乐队在日本走红。

  成军于北海道演艺学校的ZONE,于2001年以平均年龄15岁出道,创下日本乐坛最年轻却能各自演奏乐器实力的少女偶像乐团!同年八月单曲《秘密基地》搭配人气日剧《孩子们的战争》而大红,之后ZONE连续三年受邀登上红白歌唱大赛,证明她们人气红不让!2003年团长TAKAYO因为学业问题退团,之后加入新团员TOMOKA也同样出身自北海道的演艺学校,和ZONE在出道前即是好友!只可惜好景不常,在三张专辑“Z”“O”“N”后,最后一张专辑“E”竟为ZONE的解散专辑!

  专辑中收录了出道以来的16首单曲,以及ZONE尚未正式出道前的地下单曲“believer in love”,总共17首曲目!4月13日于日本发行当天即夺下冠军!至今为止ZONE最好的成绩是单曲“秘密基地”及首张专辑“Z”,都为排行榜亚军,因此日本媒体誉此张精选辑将为ZONE的解散写下最完美的句点!同时,在今年宣布解散的团体中(I WiSH、SUPER CAR…),ZONE也是成绩最好的!LL


[专辑曲目]

  1 GOOD DAYS

  2 大爆炸NO.1

  3 secret base 秘密基地

  4 来自世界的小小角落

  5 梦之碎片

  6 小小水滴

  7 爱的证明

  8 小小白花

  9 true blue

  10 恋恋...

  11 HANABI 有你的夏天

  12 我的信笺

  13 毕业

  14 太阳的Kiss

  15 glory colors

  16 笑颜日和

  17 believe in love (Bonus Track)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