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专辑:黄色卡片--《海洋大道Ocean Avenu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47 新浪娱乐

专辑:黄色卡片--《海洋大道OceanAvenue》

专辑名称:《海洋大道Ocean Avenue》
歌手:“黄色卡片”乐队
发行公司:EMI

[专辑介绍]

 

  来自阳光大地佛罗里达州的五人朋克男孩,组成了名为“黄色卡片”乐队。本着年轻而理性得音乐态度,他们将最完整得音乐呈现给大众。

  Ryan Key 是乐队的主唱,在吉他方便也颇有天赋,喜欢经常穿着奇异的衣服和戴着令人厌恶的眼镜,很多他的朋友和乐队伙伴都戏弄的给他一个外号“Emo”,深受同类型人物Green Day, Weezer, and Ben Folds Five的影响,Ryan Key 使用吉普森吉他和马歇尔放大器!

  Ben Harper是一个总是充满笑容的青年,Harper 可说的上是黄色卡片的乐队精神支柱,这个带着醇香般快乐笑容的青年人演奏吉他,简直可以让你别无所求!Ben也非常的爱好吉普森Les Paul系列吉他,经常用Mesa场地放大器,bens也是一个珍惜时间,乐观的人,排除苦难和解决乐队中的一些问题。

  Sean Mackin 是小提琴手,千真万确,在乐队成员中,就是用这额外的乐器来抓住大家的心,在最近的演出回顾中,小提琴舞台效果受到的评价为比任何人事先想的都要好!Sean尝试各种音乐形式,包括Strung Out, Millencolin, Craig's Brother, 和Get Up Kids,Sean 通过Fender 扩音器演奏Fender电子小提琴。

  Warren Cooke 是唯一在yellowcard中成为人父的人,因此也被受尊敬!他是乐队中的贝斯手,也是在乐队成员中最受女孩子青睐的一位,曾经在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习过。Warren 很欣赏 Lagwagon, Good Riddance, the Ataris,他常用SWR 效果器和Ibanez 贝斯。

  Longineu Parsons 是乐队鼓手,受过教区牧师的训练,乐队饱满热血的声音就是来自这位创造性的小伙,他喜欢各种类型从Beer Bong到 Slipknot(活节乐队),Pantera 。他不习惯用普通的鼓,而是专注于Pearl 鼓和Sabian 铙钹,这不得不让乐队中的两个伙伴带上助听器。

  如今这股摇滚势力卷土重来,新专辑Billboard美国公告牌排行榜连续33周入围前50名,全球各大排行榜榜上有名!2004年荣获MTV美国录影带大奖(VMA)“MTV2 AWARD”大奖,《Ocean Avenue》荣获“最佳新人音乐录影带”提名,应邀参与影坛巨著《蜘蛛人2(Spiderman II)》电影原声带创作

  2003年Yellowcard幸运地签入主流大厂,发行全新大碟《Ocean Avenue》。制作人邀来NealAvron操刀坐镇,在首支单曲《Way Away》中快意飙出Emo-Punk的狂放音场,Sean不时倾泻出的小提琴拉奏功力,与失序的合音,都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并藉此曲鼓励人们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让枯燥烦闷的生活打垮自己!不像一般碎心情歌的《Only One》,则描述理性与女友分手的过程,并试着去谅解与包容!深受乐迷喜爱及MTV超高点播的同名单曲《Ocean Avenue》,延续节奏明快激昂的朋克音浪,让Yellowcard的魅力持续发酵到2004年!流畅的慢版之作《Empty Apartment》,感念着失去朋友的淡淡伤感之情;末曲的《Back Home》,陈述Ryan虽不顾一切追逐梦,但仍感远离了家人、失去了安全感、儿时玩伴,呼应出开场曲《Way Away》!言之有物的内容,写实地将你我周遭发生的种种,以正面语词表态出来,没有愤慨怒骂,没有哀声叹气,这就是Yellowcard秉持的摇滚意念!


[专辑曲目]

  1.Way Away (远方的路)

  2.Breathing (呼吸)

  3.Ocean Avenue (海洋大道)

  4.Empty Apartment (空的公寓)

  5.Life Of A Salesman (一个销售员的生活)

  6.Only One (唯一)

  7.Miles Apart (几英里远)

  8.Twentythree (二十三岁)

  9.View From Heaven (天堂的景色)

  10.Inside Out (彻底)

  11.Believe (相信)

  12.One Year, Six Months (一年零六个月)

  13.Back Home (回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