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爱乐团--《天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

专辑:爱乐团--《天涯》

专辑名称:《天涯》
歌手:爱乐团
发行公司:先之
发行时间:2005年05月

[专辑介绍]

  

  他们是渴望温暖、追求梦想的一代、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情而盲目的一代、是坚持热情、坚强、本色的一代。

  音乐浪子PK混音妹妹,并不算惊天动地的经历,对于一般人而言也是炫目之极,却并没有成为爱乐团两个年轻人自以为是的酱。所有的过往对于他们只是开始,就算已经发行了首张专辑《天涯》,在两人眼里,只是幸福或痉的序幕罢了。就像两个现身江湖的高手只醉心于这种游戏的过程,因为答案远远没有揭晓。

  爱乐团的首张专辑来得明朗与饱满,并不为刻意张扬个性,只为突显内在的爆破力,不追求另类,却也不流于媚俗,做真诚的音乐是两表达内在的途径,只为一直以来坚持自我的赤子情怀。

  《天涯》的率直明亮、《不好惹》的飞扬跋扈、《电影胶片》的慷懒娇嗔、《解围》的姜美婉转、《地平线下的闪电》的温暖内敛、《天空之城》的绚烂缤纷、《过火山》的勇敢无畏、《秋天的童话》的怀旧伤感、《义无返顾》的“老唱片”感以及《因为有你》的简单流畅,毕可以看出爱乐团对于自己音乐的把控能力与独具匠心的音乐原创精神。


[专辑曲目]

  1、进行中的爱

  2、天涯

  3、不好惹

  4、秋天的童话

  5、电影胶片

  6、解围

  7、过火山

  8、地平线下的闪电

  9、天空之城

  10、义无反顾

  11、因为有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