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群星--《全日流/Made In Japan》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19 新浪娱乐

专辑:群星--《全日流/MadeInJapan》

专辑名称:《全日流/Made In Japan》
歌手:群星
发行公司:Sony

[专辑介绍]

  

  日本群星向欧美经典致敬

  英文老歌 深情翻唱 忠于原味

  翻唱曲目够经典!——迈克尔杰克逊,后街男孩,收音机头等著名歌手的经典作品以及数首近期再度走红亚洲的知名老歌全部网罗。

  翻唱歌手够大牌!——中岛美嘉,格斯派,椎名林檎,久保田利伸,绿乐团主唱TOMMY等日本一线巨星悉数出动。

  中国喜欢音乐的人群中,无疑都有着一个“欧美经典的情结”。这是在改革开放后,我们对流行音乐的最初印象,欧美经典老歌是一个时代的回忆。在我们一衣带水的邻邦——日本也有同样的状况,现代日本流行音乐几乎就是在欧美老歌的影响渐渐成长起来的,欧美经典对日本的乐迷而言也有着非凡的意义。这张专辑就是日本知名艺人对欧美音乐的一次回顾,一次致敬。在专辑中日本群星翻唱了一批经典的欧美老歌,而这些值得纪念的歌曲同样也是中国乐迷耳熟能详的作品。

   日本首屈一指的实力派演唱组“格斯派”翻唱的了 “后街男孩”的抒情经典《NO ONE ELSE COM CLOSER》,“格斯派”用其亚洲第一的优质好嗓,唱起来驾轻就熟,比起原作有过之而无不及。

   流行天皇“迈克尔杰克逊”的《HUMAN NATURE》是一首非常著名的优秀作品,在这张专辑中由MIKIKO演唱的女性版本,竟然很好的诠释出了天皇的韵味,令人惊讶。

   日本第一歌姬——中岛美嘉在专辑中翻唱了一首在西方家喻户晓的圣歌《AMAZING GRACE》,这首歌最近作为日本知名电视剧《白色巨塔》的主题歌而在整个亚洲地区为更多人所传唱。

   在电影《越战猎鹿人》中,士兵在酒馆喧闹所唱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已经作为几十年中被许多歌手翻唱了不下数十次,可见其经典程度。最近由演唱《月亮河》著名歌手“安迪威廉姆斯”翻唱的版本作为嘉士伯啤酒广告歌,在亚洲再掀热潮。在这张专辑中,实力新人SOWELU大胆挑战了这首曲目,并且有相当称职的表现。

  随着《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这首歌的代代传唱,“温柔地杀死我”似乎也成了恋人间流行的甜蜜话语。日本中生代歌后渡边美里用其扎实的英文功底将这首歌唱得天衣无缝。

   《绿野仙踪》,相信我们都知道这个讲述少女,机器人,狮子,稻草人的童话故事。而作为同名电影的主题歌,由片中女主角“裘迪格兰德”亲自演唱的《OVER THE RAINBOW》可谓是20世纪最经典的歌曲之一。而日本方面也请来了在日本红透半边天“韩美混血少女”克莉丝朵凯儿来翻唱这首歌,我们也能从这首歌中感受到R&B小天后的震撼实力。

  此外专辑中还收录英国著名摇滚乐团“收音机头”的传奇名曲,美国著名金属乐队“极限乐团”的冠军抒情歌曲“MORE THAN WORDS”等经典老歌;日本方面也请到日本个性女歌手椎名林檎和椎名纯平兄妹首次倾情对唱,日本畅销乐队绿乐团主唱TOMMY首次个人名义献唱,日本R&B天皇久保田利伸,R&B祖师团体“特种情人”也集体出动。

  最好的歌曲,最好的歌手全部集中在这张专辑中,对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而言,实在是一场饕餮盛宴。


[专辑曲目]

  1.The Gospellers /No One Else Come Close原唱: Backstreet Boys

  2.藤冈正明/More Than Words原唱:Extreme

  3.渡边美里/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原唱:Roberta Flack

  4.MIKIKO/Human Nature原唱:Michael Jackson

  5.Bird/What’s Going On原唱:Marvin Gaye

  6.ACO/Creep原唱:Radiohead

  7.中岛美嘉/Amazing Grace原唱:源于西方圣诗

  8.椎名纯平 with 椎名林檎/Where Is The Love原唱:Roberta Flack & Donny Hathaway

  9.Sowelu/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原唱:Frankie Valli

  10.久保田利伸~duet with Caron Wheeler/Just Two Of Us 原唱:Grover Wuhlnston / Jr.With Bill Withers

  11.Crystal Kay/Over The Rainbow原唱:Judy Garland

  12.Skoop On Somebody/You Are So Beautiful原唱:Joe Cocker

  13.Tommy February 6 /Since Yesterday 原唱:Strawberry Switchblade

  14.Mr.Orange/Surrender原唱:Nielsen

  15.Rize/ Jamming原唱:Bob Marley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