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大卫-山朋--《名曲精选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52 新浪娱乐

专辑:大卫-山朋--《名曲精选辑》

专辑名称:《名曲精选辑》
歌手:大卫-山朋 
版权提供:华纳唱片
国内发行:华彩艺 2005年5月

[专辑介绍]

  

  如今的一片天,是跨界的一片天,随处可见不同种的艺人在相互地合作着,为广大听众奉献着优秀的精神食粮。

  大卫-山朋就是过去20年以来最为著名的跨界爵士萨克斯音乐家,这一点从他历年来合作过的音乐家诸如爵士音乐家吉尔·埃文斯(Gil Evens),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蓝调音乐家史帝夫·旺德(Stevie Wonder),以及爵士二人组布雷克兄弟(Brecker Brothers)等等就可以很好地了解,而这张精选唱片则记录了大卫-山朋与华纳唱片13年的姻缘,恰好也是他事业的颠峰岁月。在这张唱片里面,你可以听到R&B, 舞曲, 流行音乐等不同形态的音乐类型,而大卫-山朋的萨克斯则是当然的主角,但也都没脱离爵士的根基。专辑中的《丽莎》(Lisa)、《水晶泪》(A Tear for Crystal)和《圣诞雨》(Rain on Chrismas)这几首歌都是不容错过的优秀作品。

  爵士是最容易跨界的,扎实的基本功为爵士音乐家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剩下的就是演绎出好听的音乐了。


[专辑曲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