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A.K. --《水漾百分百影音再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专辑:A.K.--《水漾百分百影音再精选》

专辑名称:《水漾百分百影音再精选ACCESS ALL AREAS》
艺人名称:Atomic Kitten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
2005年5月13日

[专辑介绍]

  

  2005年1月31日英国的Athlete 乐队发布了他们的最新大碟《旅客》, 这是继他们的首张专辑《车和动物》后的第二张专辑。2003年他们作为新人出道的首张专辑《Vehicles and Animals》不仅取得了2003年Mercury音乐奖提名而且创下了250000张销售记录。

  一年之后乐队开始筹备第二张专辑《旅客》,他们希望将专辑的风格更多元化。于是每位成员都从自己喜爱的唱片中挑选出精彩的元素,并将其整合成自己的作品。在开场曲《Chances》和《Trading Air》中能听到德国Maximilian Hecker似的Indie Pop,然而和Hecker不同的是,他们更善于用阴阳顿挫的吉他告诉别人自己还是一支摇滚乐队,而Hecker则是想用彻底的凄美让你想起悲伤往事。不过Athlete在编曲上还是比Hecker更加讲究,比如前者采样的Kraftwerk和后者在1:59秒处的贝斯。另外的《Tourist》、《Yesterday Threw Everything at Me》和《Modern Mafia》等作品着重表现了Red Hot Chili Pepper似的Funk肌理,但相对同样表现了RHCP曲风的《I Love》来说,则显得过于匠气,毕竟《I Love》末尾处加入的那段Electro节拍让人听起来更加松弛。其中更为出色的就是《Wires》这首歌,原本是一首indie pop,但由于风琴的加入,感觉好像是耳机里听着90年代的英式流行民谣时。同时这首单曲也于2005年1月17日发布。

  最近Athlete 乐队为他们的这张专辑《旅客》在英国做巡演。尤其是英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在Brixton学院内他们的表演十分轰动。并且在今年的V2004音乐节上他们的新歌和单曲《Wires》得到一致好评。

  相信喜欢Coldplay和Starsailor的人,一定对这张《Tourist》也爱不释手,其中蕴含的Funk肌理还是能让人体会到不一样的律动。LL

[曲目介绍]

  Disc I (Remixed & B-Side)

  询问度最高,专辑未收录新曲

  1. Cradle 2005 (世界展望会2005年度代言曲)

  2. Locomotion (继凯莉米洛后,又一强势重唱经典舞曲)

  3. Dancing In The Street (2002英国女皇登基50周年演唱会御前献唱曲)

  4. Follow Me (英国Top 10单曲)

  5. Use Your Imagination (团员Liz创作新曲)

  6. For Once in My Life (团员Natasha创作新曲)

  7. So Right (团员Natasha创作新曲)

  8. Somebody (团员与接招合唱团主唱盖瑞巴洛Gary Barlow共同创作B-SIDE珍藏单曲)

  行家严选AK畅销单曲混音

  9. Eternal Flame (Blacksmith RnB Rub) (英国冠军单曲)

  10. Someone Like Me (Minus Blue Mix)

  11. The Tide Is High- Get the Feeling (Groove Brother Edit) (英国三周冠军单曲)

  12. It’s OK (M*a*s*h* Radio Mix) (英国 #3单曲)

  13. Be With You (Milky Remix) (英国 #2单曲)

  14. Love Doesn’t Have To Hurt (Uptown full vocal Master Mix) (英国 #4 单曲)

  15. Ladies Night (Kurtis Mantronik 7”) (英国 #8单曲)

  16. The Last Goodbye (Soda Club Mix) (英国 #2单曲)

  17. Right Now (Solomon Pop Mix) (英国 #10单曲)

  Disc II

  2004伦敦巨蛋再见演唱会全程 Live At Wembley

  1. Be With You

  2. It’s OK!

  3.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4. Somebody Like You

  5. Love Doesn’t Have To Hurt

  6. If You Come To Me

  7. The Last Goodbye

  8. I Won’t Be There

  9. Nothing In The World

  10. Right Now

  11. Lovin’ You

  12. Always Be My Baby

  13. Everything Goes Around

  14. Eternal Flame

  15. Someone Like Me

  16. Believer

  17. Feel So Good/ Holiday

  18. Whole Again

  19. The Tide Is High (Get the Feeling)

  20. Ladies Night

  AK历年音乐录像带全精选 Greatest Video Hits

  1. Right Now

  2. See Ya

  3. I Want Your Love

  4. Follow Me

  5. Whole Again

  6. Eternal Flame

  7. You Are

  8. It’s OK!

  9. The Tide Is High (Get The Feeling)

  10. The Last Goodbye

  11. Be With You

  12. Love Doesn’t Have To Hurt

  13. If You Come To Me

  14. Ladies Night

  15. Right Now 2004

  16. Someone Like Me

  17. Whole Again (original version)

  18. Cradle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