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梁靖琪--《Bear In Min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9 新浪娱乐

专辑:梁靖琪--《BearInMind》

专辑名称:《Bear In Mind》
艺人名称:梁靖琪
发行公司:Music Nation
发行时间:2005年06月25日

[专辑介绍]

  

  女生宿舍首作个人发展的成员梁靖琪6月23日推出第一张 EP《Bear In Mind》。她坦言首次出碟大感压力,却不敢告诉家人,常趁家人熟睡后才偷偷到厕所痛哭发泄。

  梁靖琪为筹备个人 EP 花了很大心血,忙于宣传 EP 之外,同时要兼顾女生宿舍在内地的宣传,常往返中、港两地,每天都工作至深夜。梁靖琪颇有感触地表示为练好广东歌词咬字,每晚不肯休息练到半夜,拍摄葛民辉执导的33分钟《我们仨》 MV 特辑时,专程去穿耳引致发炎,还连续拍了3日3夜的 MV,只睡3小时又带病继续工作。但她不想家人担心,故虽觉压力很大,但也很少告知家人,只能趁着家人入睡后才躲进厕所放声痛哭发泄情绪。她笑言:“EP今日推出,感觉恍如我的孩子出世,终可舒一口气。”

  唱片封面围绕 Bear Bear (玩具熊) 作主题,梁靖琪身边出现了很多 Bear Bear 道具,有趣的是拍摄封面时,梁靖琪背着一只真人高度的 Bear Bear 在路上徘徊,由于葛民辉要求严格,令梁靖琪跑得喘不过气。葛民辉见状另买了一只较小的 Bear Bear 作道具,但效果始终不及大 Bear Bear ,于是梁靖琪只好背着约二十磅重的 Bear Bear 继续跑。梁靖琪在特辑内饰演模特,很多造型却未能放在唱片内,如白色假发造型及性感打扮,梁靖琪笑言这批照片只有留待日后唱片公司发相片才有机会公开。

  梁靖琪第二首主打歌《你是最重要》 ,派上台后反应不俗,当然 Toby 自己也下了不少苦工,就像早前她为了拍好这个 MV 便牺牲大了,不单要被“胸袭” ,更甘被途人笑她傻婆也没怨言。

  事源早前拍摄《你是最重要》MV,为了配合歌词开心“微笑大笑乱笑傻笑”内容,Toby 要在一条路人不绝的行人天桥上不停来回跑,跳跃,开心唱歌,由于摄影机放在很远的地方,所以路人只看到 Toby 自己一个人表演 ,不知她在拍 MV ,于是当有两母女途经她身边时,小女孩便问母亲为何这个姐姐一个人在傻笑唱歌又走来走去,做妈妈的便笑说可能这个姐姐有神经病,最惨是导演仍未叫 Cut ,她既不能解释,但仍要强颜欢笑投入拍摄。

  除了被误作傻婆外,Toby 又要应剧情所需,要忍心将私藏的米奇老鼠公仔剪牌拍摄,最惨是因拍摄时米奇老鼠的大手掌正压在她的胸前,于是便被公司同事取笑她被“人”“胸袭”都那么开心,气得她镜头后追着同事打。

  对于自己首张个人 EP 的推出,Toby 也紧张非常,弄得自己晚上常常睡不到觉,不过反而她却说这正好当是减肥 Keep Fit。LL

[曲目介绍]

  01 我们仨

  02 你是最重要

  03 兑换晴天

  04 望星打挂

  05 熊之恋人

  06 后宫佳丽

  07 我们仨 (Remix)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