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音乐剧原声带O.S.T. --《芝加哥百老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专辑:音乐剧原声带O.S.T.--《芝加哥百老汇》

专辑名称:《芝加哥百老汇新卡司录音Chicago - The Musical》
艺人名称:音乐剧原声带O.S.T.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06月10日

[专辑介绍]

  

  《芝加哥》得奖纪录:

  1997年东尼奖;最佳重演音乐剧、最佳导演、最佳编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灯光;1997年葛莱美奖;最佳音乐剧专辑。

  1972年,鲍伯佛西(Bob Fosse)把坎德(John Kander)与艾伯(Fred Ebb)的音乐剧《酒店》改编成电影,夺得了八项奥斯卡大奖,因此双方决定更进一步合作,共同把20年代新闻记者出身的剧作家华特金(Watkins)根据自己采访所得编写的舞台剧《芝加哥》搬上音乐剧舞台,佛西不但与艾伯共同编剧,还亲自担任编舞与导演。这个故事大致描述两位20年代的芝加哥歌舞女演员分别因为情杀案件入狱,透过一位辩才无碍的律师比利协助,得以无罪开释,共同经营杂耍夜总会。本剧于1975年推出,很快的成为经典,并在2003年被改编为同名电影,获奖连连、轰动全球。

  本剧曾多次在世界各地上演,其中1997年在百老汇再度推出的版本,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提名八项东尼奖,结果夺下了“最佳重演音乐剧”与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导演、编舞、灯光等六项,十分的风光。女主角之一的安莱恩金(Ann Reinking),是佛西的得意门徒,当年在首度公演的时候,曾经顶替因病无法上场的女主角,佛西的明星妻子关佛登。1997年重新上演的时候,她更担任编舞的工作,重新编排舞蹈。另外一位女主角贝比纽华丝(Bebe Neuwirth)在1980年因《歌舞在线》崛起,活跃于百老汇与电视,曾多次夺得东尼奖与艾美奖,演技精湛歌喉出色,因本剧再度得奖。饰演律师的男主角詹姆斯诺顿,出身戏剧世家,也是银幕常客。同时参加演出的,还包括《酒店》的资深巨星乔尔葛雷。

  这个录音版本精确的重现了百老汇的魅力,非常值得聆赏。LL

[曲目介绍]

  1. Overture

  2. All That Jazz

  3. Funny Honey

  4. Cell Block Tango

  5. When You're Good to Mama

  6. All I Care About

  7. Little Bit of Good

  8. We Both Reached for the Gun

  9. Roxie

  10. I Can't Do It Alone

  11. I Can't Do It Alone (Reprise)

  12. My Own Best Friend

  13. Entr'acte

  14. I Know a Girl

  15. Me and My Baby

  16. Mr. Cellophane

  17. When Velma Takes the Stand

  18. Razzle Dazzle

  19. Class

  20. Nowadays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