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小田和正--《原来是这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46 新浪娱乐

专辑:小田和正--《原来是这样》

专辑名称:《原来是这样 SOUKANA》
艺人名称:小田和正 KAZUMASA ODA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07月01日

[专辑介绍]

  

  小田和正,一个跨越世代的巨人,他是音乐家、是哲学家、是生命纪录者、更是思想达人。从带领OFF COURSE乐团启蒙日本音乐成为祖师流派,到以个人作品创造日本流行音乐的销售新境界,小田和正以纯粹自我的音乐与歌声征服日本市场屹立不摇!

  1991年以单曲”爱情故事突然发生”创下270万张的历史纪录,2002年更以《超越自我真精选》创下最年长歌手获冠军与最佳销售破200万张之空前纪录?!赤子之心的灵感、细挚的爱与生命感受方式、独特的宇宙观,小田和正将这一切精准优美地建构成他的音乐,独一无二、无可取代!

  “小田流”的音乐销售神话,感动千千万万的人,新世纪的全新乐章,全心精酿大碟已经诞生!全新专辑《原来是这样》日本甫一发行再创销售奇迹空降冠军,专辑几乎首首都是广告曲、电影主题曲或节目音乐曾大量曝光,因而奠定销售基础!让歌迷苦等五年的完美大碟更是在日本上架后一埽而空,到底今年高龄58岁的小田和正又提炼了什么新秘法让音乐市场持续趋之若鹜?

  为新世代恋情写下的“纯白”恋曲;充满OFF COURSE气氛的“宁静的所在”;北国纯爱之旅的“给亲爱的你”;歌咏幸福的“Re”;描述家族与人间挚爱的“深信不移”;回顾人生点滴的“而今亦然”共十一首崭新乐曲!音乐的质感铺陈,如水晶般清脆的歌声,宽广明亮的听觉感受,熟悉的小田风格,日本资深乐评不夸张的说“整张专辑听完后,将改变你的人生态度”!反复聆听之后将让你产生强大的驱引,转变心情向积极面前进!“原来是这样”!“元气的力量”正是小田音乐永远不败的魔法!

  超越世代的感动,最高评价的极致名盘,《原来是这样》,小田和正请你亲临细赏!LL

[曲目介绍]

  1. 纯白

  2. 宁静的所在

  3. 给最爱的你

  4. 我们的夏日时光

  5. Re

  6. 正义必胜

  7. 深信不疑

  8. 我们

  9. 明天

  10. 歌颂如风

  11. 而今亦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