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专辑:幸田来未KODA KUMI--《Butterfl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42 新浪娱乐

专辑:幸田来未KODAKUMI--《Butterfly》

专辑名称:《Butterfly》
艺人名称:幸田来未KODA KUMI
发行公司:AVEX
发行时间:2005年7月6日

[专辑介绍]

  

  日本第一性感歌姬幸田来未继全日本畅销50万张的人气爆发专辑《幸感机密》后,首张全新单曲《Butterfly》打破自己的最佳首周纪录,得到公信榜第二名。“Butterfly”搭配TBS连续剧《彩妆魔法2》主题曲热烈放送中,继“真实情感”、“甜心战士”之后,再带来一首适合在KTV带动气氛的快版节奏舞曲,幸田来未特别配合《彩妆魔法2》的剧情作词,歌词以女性因爱情而变美丽为主题,描述女性都能宛如毛毛虫蜕变成蝴蝶一般散发美丽光彩。幸田来未不只贡献歌曲,这次还特别在《彩妆魔法2》剧中客串演出。

  《Butterfly》中收录3首风格迥异的新歌,除了快版节奏的“Butterfly”外,中版清爽的“Your Sunshine”,以及慢板抒情的“给最爱的你”。“Your Sunshine”则是描述热恋中的女性心情,用关键词“阳光”来串连这首歌,而这首歌刚好是幸田来未坐飞机时,感到窗外阳光非常耀眼而有感写出“Your Sunshine”的歌词,“给最爱的你”则相反地以“月亮”来发想,描述相信爱情的女性,三首歌恰好是一个女生的恋爱心情三阶段变化。

  本次新歌音乐录像带幸田来未再次大玩变装,除了她在家居生活中“真实的幸田来未”,还配合主题打扮成蝴蝶精灵,甚至还有热力十足的洗车辣妹、内衣外穿的性感高校教师,在教室走廊中与男女学生大跳热舞,拍摄途中幸田来未一度忘我,随意丢出的手上道具还砸中了工作人员,拍摄成果虽然效果十足,但可是动用了4台摄影机,换了3个地方拍摄近26个钟头才完成。这些精采镜头及幕后拍摄花絮都收录在CD+DVD版的DVD之中。

  一直以来走性感路线的幸田来未,除了固定增加的男性歌迷,其实她一直也希望能得到更多女性歌迷的支持,在坚持一贯性感&帅气的路线下,也要做到能让女生称赞的地步,此次单曲封面及宣传照虽然找来猛男模特儿助阵拍起引人遐想的一系列照片,但其实最后挑选照片的工作是由女性工作人员担纲,以求得到女生赞同的眼光。今年继续参加《a-nation’05》的幸田来未,誓言要带给观众令人目不暇给的表演,让《a-nation’05》成为具有幸田风格的“幸nation’05”。LL

[曲目介绍]

  CD:

  1.Butterfly

  2.Your Sunshine

  3.给最爱的你

  4.Butterfly (Instrumental)

  5.Your Sunshine (Instrumental)

  6.给最爱的你 (Instrumental)

  DVD:

  1.Butterfly / MUSIC VIDEO

  2.Butterfly / MAKING VIDEO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